close

這次的颱風超大牌的~~~遲到了好幾天呢~

不過最終它還是來了~!開心ING~~(出門終於可以不用曬太陽了~)

 

 哈哈~~今天在家自戀自拍的時候~~老媽講說:有病啊~~穿睡衣都拍!~~

哦~~有人偷窺

而且啊...還用手比鏡頭

 搞得好像有人偷拍的~~有沒有?哈哈

 

前兩天看娛百啊~~~那個自拍單元學來的~~~還蠻好用的

 

 自己自戀覺得效果還不錯啦~!!

 

 前兩天酒井法子失蹤新聞剛出來的時候啊,我當時還心裡小同情一下

 

  就想說:日本女生當明星壓力真大~~~藝人都玩失蹤哦

 

  本以為說她是壓力太大,玩失蹤放鬆一下,沒料想確是吸毒.........

 

超鬱悶的~~!!之前也是啊,本來看<魔王>韓國版的之後,還滿喜歡他的,之後又看了他演的<廚房>

 

   小喜歡了一陣子,突然有一天,娛樂新聞爆他吸毒被捕~~~~~~~

 

超鬱悶~~!!

 

  哎~~~其實我覺得~人有時候要學會在沒失去之前就學會珍惜~這很重要!!~~

 

有時候啊~總覺得,沒事,我時間多的是,身體也好好的,啊這樣就不會突然死,啊這樣我就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哎~~

 

最近看了一個電視劇,裡面女主角有絕症,她就在快死之前對她愛的人說:如果讓我擁有健康和時間去做一些沒意義的事情,我

寧願現在就死掉~!!

 

  不過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要經歷過才能領悟!~~~人就是這樣啊~!!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epa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